巴啦啦智商复建之家

合理利用

家里的小孩听见父亲再娶会有什么反应呢?

巴啦啦的好奇心得不到满足,但能用自己的行动给出答案。

后妈来到新家的第一天,他就将房间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,顺便把冰箱填满,营造出家中烟火气颇重的感觉——即使父子俩按惯例是两包泡面解决一切的。

“不能让妈妈觉得你很邋遢啊,要不然又跑掉了怎么办?”巴啦啦教育他沉迷网游的爸爸,并且合理怀疑,他亲妈就是因为治不了亲爹的网瘾才和隔壁的大学生私奔去深圳的。

“……就是来给你做饭吃的,反正是你爷爷安排的。”巴啦啦的父亲把黄皮鸭往巴啦啦身上一扔,“照顾好你弟,我明天就要去北京出差了,有个大笔cpy生意。”

老男人,真的掉到cpy……哦不钱眼里去了。

巴啦啦摇摇头,把昨天的对话甩出脑外,等待着新妈妈的到来。

-

巴啦啦的小妈(以下简称巴妈)走进别墅区的时候心里是欢喜的。

他在自个儿家里的时候连张属于自己的床都没有,虽然新婚第一夜肯定得在别人的床上睡觉,但占地面积怎么着也要大上个几倍吧?

输入中间商提供的门禁密码,巴妈心里一惊。

这沙发上躺着一只小帅猫和小奶狗,怎么看起来像个未成年吧?

不对不对,可能是长相显小呢,巴妈摸着下巴,琢磨起要如何给新老公留下善解人衣的好印象。

那就……先睡觉?

他想睡柔软舒服的大床已经很久了呢!

-

放暑假的日子让新晋小学🐔巴啦啦的作息有些颠倒。

尤其是父亲大人走了以后,他追新出的言情片追到凌晨五点,直到男女主人公终于解除误会开始卿卿我我后才安心放下了手机。第二天又起了大早给后妈接风洗尘,除了在人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睡着了,其他步骤都有完美达成。

可是,就这么一点点的失误,代价也太大了吧?

在黄昏醒来的巴啦啦,在后妈温暖的怀抱里动弹不得。

他咬着嘴唇,睁开亮晶晶的大眼睛,一边想做贼似的打量着这个小妈,一边想着要不要再昏过去得了。都是尴尬局,能晚一秒面对是一秒。

然而巴妈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“你醒啦?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长辈相亲来的媳妇果然觉悟高,我爸要不然让爷爷也给我安排一个?

感叹归感叹,客套还是要客套的。

“诶,不用……”

巴啦啦发誓他就只是轻轻伸手一拉,拽掉巴妈身上那件薄如蝉翼的睡衣,完全只是个巧合罢了。

-

现代男性,都那么着急的吗?


也是,要不然为什么要找媳妇呢。

巴妈惊愕了两秒后,淡定地接受了小奶狗其实是只小狼狗的设定,收回了迈向厨房的脚步,跌坐回了床边。

他默念公司培训金句“清纯、魅惑、不做作”,俯下身来床咚了小奶狗:“想先吃我,也是可以的。”

没见过世面的小学🐔巴啦啦,脑子彻底死机。

如果给他一个机会,他只想打电话问问他爸——

“你是找了个妖精回来吗?”

以及,

“这道菜,儿子能吃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