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智商复建之家

合理利用

在巴啦啦重启小脑袋组织语言的时候,巴妈已经闭上眼吻住了小奶狗的嘴唇。

软软的,倒是挺像个女孩子的。

不知道里面,会不会也像女孩子一样甜?

有着探索精神和求知欲的巴妈更进一步,用舌尖打开紧闭的牙关,专注于交换唾液的伟大事业中,完全没感受到身下人紧绷的身体和惊恐的表情。

“唔……”

接吻经验贫乏的巴啦啦在这番攻势下喘不过气来,挣扎着挤出一声呻吟。

新老公还挺纯情的?

巴啦啦的注意力终于被吸引回来。他笑了笑,缓了缓进攻的节奏,转而亲了下巴啦啦的鼻尖。

“要记得换气哦。”

-

巴啦啦舔了舔嘴角,只觉得上面都是她小妈残留的味道。

理智告诉他,如果爸爸知道了一定很生气,但身体却很诚实,渴望着眼前人的再一次的靠近。

虽然巴妈停止了攻势,但由于上一回合的激烈交锋,如今巴妈已不再是俯撑的姿势,而是彻彻底底趴在了他的身上。如今的场面不可描述,让巴啦啦的下腹隐隐发热。

这份热量自然也能传递到另一人的身上。

“那,我们继续吗?”

善解人衣也善解人意的巴妈妈捧着他的脸,准备送给他另一次唇齿间的甜蜜体验。

再被吻,自己的防线就完蛋了!

分秒必争之刻,巴啦啦用自己仅剩的理智喊出那个字——

“妈!”

-

恋母情结?特殊爱好?还是我显老?

巴妈脑海中蹬蹬蹬跳出三个解释。

然后成功把自己气到了——虽然我是很有母性光辉,你也长得很年轻,但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喊我妈啊!

今天就让你知道,我到底是你妈还是你老婆!

于是,巴啦啦这声呼喊不但没有成功阻挡刘千千的攻击,还加速了自己的灭亡。

“别……”

巴啦啦本就不存在的思维眼下丝毫不剩,勉强喊出一个字后,就又被彻底击垮,像只随时要被风暴淹没的小舟般在大海里颠簸。

别停?

看来年轻人的体力真的很好。

巴妈妈若有所思,不再留力,将巴啦啦送往风暴的中心。

-

身体不舒服是不可能的,心里不纠结也是不可能的。

风雨过后,回过神来的巴啦啦看着身边疲惫却将求表扬写在脸上的巴妈,忽然就不那么忍心现在告诉他真相了。

“是不是累了,你再睡会儿吧。”

巴啦啦将床角的睡衣捡起来,重新批回了她小妈的身上。随后,他又起身将被子给他盖好,准备自己去客厅冷静冷静。

“那你呢?”

不料这回换巴啦啦的小妈拽住他,不放他离开。

“我……我给你做饭。”巴啦啦随口找了个借口,虽然他的厨艺水平仅限于做出各种味道的垃圾食品

“不就是不会做饭才把我买来的吗?”

巴啦啦的小妈得意地笑了,他可是个好媳妇,将老公的需求记得清清楚楚。

被揭穿的巴啦啦有些窘迫。


“再陪我睡会儿吧。”

巴啦啦的小妈摇了摇他的手,就让他的心软成一片。

“好。”


其实巴啦啦听不见自己心动的声音,因为这人没有心,嘻嘻。

评论

热度(3)